正妹保險業務員進客戶家裡,竟然被男主人和它養的小狗輪姦?


AV鑑定團~給您最精選 最優質的選擇 快來唷~

#快點進來吧潮吹羞恥「多謝你支持,……,你最鍾意我邊個廣告呀??」Kelly問。等、等,我把白色的作業薄子翻過來,用原子筆做美婷老師全身的素描。我一面畫、一面覺得自己又有一點神往了。如老師高跟鞋裡的腳尖是什麼樣子?褲襪包住的美麗的大腿之間的又是什麼樣子?旗袍裙裡的屁股,是否真的有如外表那般那樣圓滑呢?不覺之間竟把老師畫得一絲不掛,只穿一對高跟鞋。「阿…是…好爽…女兒…女兒…每天…都…想要…爸爸…的大雞巴…」這次輪到協田夫妻開始熱吻。他們不愧經驗老到,一面熱吻一面在彼此的肛門上摩擦。藤森和美香在熱吻時,越來越興奮,臉色也通紅。正在我準備上網的時候,我的朋友小玲打電話約我逛街。正好沒處去,我換了一套休閒服裝——緊身T卹、超短牛仔短褲,就搭地鐵到目的地和小玲匯合。小玲的情況和我差不多,她老公也算是高薪階層,她也是終日無所事事。我們是在網上聊天認識的,可謂一見如故,很快成為知己朋友。展昭運氣幾周,那「毒」在體內似乎排不去,他只感到丹田發熱,下體斜斜昂起。他腦海中想到的,是一個又一個的裸女!下午4點半多,數位相機裡的記憶體差不多滿了,我建議先回去儲存起來,順便看看拍的成果如何。我們回到我的住所,馬上將照片儲存在我的電腦裡,看了一下今天拍的照片,拍的還不錯;順便讓她看了一些,我事先收集的專業攝影孕婦照,當然也故意讓她看到精采的裸體孕婦照。在這種偷姦的情況下、害怕被發現的心理上,我這樣子不停抽插了兩、三分鐘,高潮的感覺很快的便要來了,我也沒想要抑壓這股要爆發的感覺,用力地進行了幾次全根的抽插,龜頭便感到一陣陣的酸軟,我再用力地擠壓進入嫂嫂的淫肉穴內,便就舒暢的盡情地將精液激射到嫂嫂的肉穴裡去,讓滾燙的精液沖湧到嫂嫂的子宮裡去!

滿臉通紅的她看來情緒高漲

量宏當然感覺得到盈盈的軟化,一隻手立即沿著盈盈的大腿內則,滑進那牛仔短裙內。碰到的是一塊濕了一大片的棉質內褲,量宏估不到盈盈已濕得那麼厲害,也難得盈盈可以忍耐到此時,於是再也不用花時間了,立刻把內褲的褲襠撥在一旁,手指朝那小穴進攻去了。在那梳落的陰毛下,量宏感到的是那兩片飽滿的陰唇,量宏的手指便不停的翻弄著它,而姆指又同時扣動著那陰蒂。志達也想到這點,把系德喊過去,好言相勸了一番,說到最後,父子相擁而泣。「嗯。」「好嘛,快用你的大雞巴幹進我的小穴,人家要嘛……討厭!」在辦公室的另一個角落擺著一台飲水機,林莉正在裝水,李榮拿著茶杯走了過去,站在林莉身旁,林莉知道有人走近,轉頭一看是李榮,正待開口打個招呼,忽覺手中一緊,李榮正拉著林莉的手,一疊千元大鈔已放在林莉手中,林莉的纖纖玉手一被李榮拉著,一股觸電的感覺傳進心中,還來不及反應,林莉手中已多了一疊千元大鈔,李榮卻已轉身走了開去,(正是兵法的最高原則°°攻其不備)林莉手握一疊大鈔,一疊不該在自己手中的大鈔,轉頭看了看已走離的李榮,櫻唇一開正待開口,茶水剛好滿液,微溫的茶水流濕手指,林莉急回頭關上出水龍頭,再回頭,李榮已不見。他如今像豬一樣熟睡了!「我會是含苞待放的伴娘少女教師第一個到訪者,做夢也沒想過我是這般幸運。美色當前單是對答當然不夠,今次可以為所欲為,心情緊張又興奮,不能忍了。我的呼吸在瞬間停止了!我又不明白了,只是笑了笑。接著,他用手退我的包皮,像是要退出個肥雞頭來,第一次不成,第二次退多了,但也不成,我的包皮像要撕裂一樣。他繼續退,我又開始痛了,但心裏覺得他要為我做甚麼的一件好事,便又咬著牙關,任由他去退我的包皮了。我痛得不知怎了,只稍稍看見爸爸的嘴的動作和面部表情,像是很歡喜又很用力的樣子。突然,爸爸叫了聲「撲」,我不知是雞頭還是包皮有破裂的感覺。我一看,只見我的包皮被退了下來,露出紅紅的一個我從未見過的肥雞頭,雞脖子像是被橡皮圈緊緊索著一樣。肥雞頭上面有一些小白點,爸爸用鼻子嗅了嗅,作難堪的樣子,說甚麼:「臭雞出臭屎!」av女優排行榜

「哎喲!弟弟!你要了我的命了!」她失聲叫出來,那美麗的眼上,已蓄了一泡晶瑩的淚珠,幽怨得令人愛極地說︰「我叫你輕些,你怎麼用那麼大的力氣呢!」我在家裡是自由慣的了,一襲輕便的睡衣,連內衣褲也懶得穿,就在家中晃蕩自如。我喜歡斜躺在沙發上,自由地舒伸我修長而渾圓的美腿,隨意架在茶几上,欣賞我喜歡的電視節目,有時候忘形到裙角下透露出一些春光也沒察覺。我跟兒子就這麼玩著貓捉老鼠欲擒故縱的遊戲,雖說礙於母子身份不能盡興而為,可也是其樂無窮,樂在其中。障礙一除,玉峰畢露,顫巍巍有如兩座碩大無比的肉饅頭,並列在一起,比之銀幕上的性感肉彈,更加現實,亞洲巨炮兩手環上,分按在兩峰上,自然不曉得怎麼去慢慢品嚐,只托在掌中,捏弄了一會。沒等她說完我邊開始抱著她的屁股套弄起來。姐,因為我看著你的屁股受不了啊~~我一邊抱緊她的AV隱密配送大屁股一邊說。「乖。」「不!我自己來。」阿華慌慌張張的下樓。「身份?妳是一個公主嗎?」第一章 沉冤不白不過我一時間到那裡找幾個男人一起玩阿玉呢?唯有依依呵呵算了。「哦,那你坐沙發上休息吧,蹲著幹嘛。」女孩子的目光被進到房間的人影所吸引。那是麗香見過的人。那具有特徵的面貌,是不會錯的。(風祭茉莉矢!)「你真不喜歡認話,不願意和陌生女人談話嗎?」“喂!!奇隆, 你看!!徐氏姊妹花又來看你了!!”「對,女人受到男人歡迎的時間不是很長,趁現在好好享受一下吧。」『正常位!』走到半途,天上不知什麼時候聚起了大朵大朵的烏雲,轉眼間頭上整片天空已經被又濃又沉的黑雲壓一遍,幾陣猛風颳過後,滂沱大雨就下起來了,雅菲快步地向前走著,可一下子根本找不到可避雨的地方;好不容易,雅菲才跑回自己所住的大廈,但身上這身衣服都濕淋淋了。

「沒事兒,服務員不會來的,這家店的老闆娘我很熟。」我使勁的套弄著,「你來幫我好嗎,像上次一樣。」說著我站了起來,走到她面前,勃起的陰莖,對著她的臉。手指快速的挑逗使她變得全身癱軟,我知道是時候了,然後一下將她抱了起來,突然的失重使她緊張的一下雙手抱住我的脖子,我將她抱緊了臥室。這時插入嘴裡的犬先射完,就用狗舌在莎拉臉上亂舔,莎拉早已無法反抗,只有任狗輕薄。嚴重的卻是後犬一直插個不住,卻不能拔出,原來狗莖頭有個硬結,膨脹起來像個倒勾,就卡在直腸之中了。千助本來是想激起女人無上的性慾,但漸漸的自己也性慾高漲,全身是汗,遂將他那雄糾糾的陰莖不停地刺入陰門的深處。朱先生沒辦法,只好露出已萎縮的陰莖,包先生的妻子則將它握在手中,像玩具般把玩著,然後放在口中開始舐了起來。我說:「行。」「可是,家裡已經沒有人手了,你還只能一年回來一次……」「不要!住手!」這時,石青璇在徐子陵耳邊吐氣如蘭說道:“呆子,我們明天就開始醫治娘親好不好?”一聲“呆子”勾起了徐子陵的頑心,只見他抱拳作飛道:“小生一切悉聽娘子吩咐。”我笑著對她說︰「雅君,我是要盡一盡房東的職責呀!」陳靜知道陳力想什麼,但是她卻把陳力從自己上推開了,下到地上。Matthew不好意思的微笑著,立刻幫對方也點了一杯,但默默的喝著口中發酸的紅酒。「啊?『美女與野獸』!嗯…那等一下我們也來自導自演一出吧…嘻嘻嘻…」我細聲的自言著。倆人挨的很近,看看她,上身仍然是小背心,下身則是略微寬鬆的短裙,她應該一眼就能看到我的生理反應─小內褲搭帳篷了。新人av女優

E CUP正妹高雄夜店兼差被吃豆腐直擊

代美要一杯咖啡。射吧~~我的屁眼是你的~~射吧~~~我來了~~~啊~~~快呀~~我來了~~~快射我的屁眼裡~~~~~啊~~~啊~~~~我看著哥哥困惑的臉,我就知道因為我仍舊是個女人,雖然我是他的妹妹,但是此刻我的肚子正一陣一陣的在痛,就好像有很多針扎了過來一樣。阿鳳說:我哪有這麼多錢輸給你呀﹗”Kelly繼續既口交,不斷將我碌野進進出出,亦發出哼哼聲呻吟,我受到快深既刺激,亦都發出唔唔聲叫……呢個時候,我對手捉住Kelly,扯住D秀髮,開始將個口當左系個西……開始小個口……我不斷將碌野一前一後插,Kelly亦都好配合,個頭一後一前遷就返我……我不顧一切的壓了上去,她下體不安的動著,而我的陽具在她後門玉穴上覓吻,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,亞矢香身上的枷鎖被解下來,然後放倒在皮沙發上。半夜呻吟聲(一)現在,她身上有四只手在撫摸,不知何時腿已經分開。雪白的屁股向守治的方向突出,還在輕輕顫動,當守治的手指摸到恥丘的淫毛和濕濕的花瓣時,舞子的身體忍不住向後微仰。可是他手指只是在花園的周邊游動。使舞子產生難以忍受的感覺。「沒有這回事啊,老師」阿倫看著甄美如此鬱卒,急忙的解釋著。我雙手慢慢放下,只見九寸長的肉棒緩緩插入何X雯的小穴中,也許她的小穴真的是太久沒人光顧,今天又碰上我這枝大肉棒,所以顯的有些緊。只聽見她張口欲大聲喊痛,我將嘴唇迎上封住她的櫻唇,只見她眼睛掙的大大的眼淚一滴滴流下,我也不管她腰部開始用力動作往上頂。#最愛AV

大樓警衛半夜值勤,發現公司只剩一位波霸美女會計,便......

這時期!正是她春情勃發期,對男子的需求正濃!對肉欲正覺無限滋味。「玲奈,你的陰戶真美。」「有甚麼關係, 囡囡就是讓Daddy玩玩。」我不在乎。首先把雙手綁到背後,乳房上下也綁好後,最後把腿綁成盤腿的姿勢,這樣仰臥時,大腿根的一切部分就完全暴露出來,不僅是陰戶,連肛門都看得一清二楚。裕美絕望了,她那黑白分的雙眸露出了必死的眼神,麻痺的身體無法動彈,口中不斷的叫著。帶著一絲笑容,雙手慢慢撫摸她們兩人的黑絲翹臀,一隻手扶著大雞吧,對著左邊的少婦慢慢插入。陳靜雯淫蕩地大聲呻吟著說:「大雞巴公公,你的大雞巴真好,兒媳婦讓大雞巴的壞公公操得好舒服!啊!哦!啊!老公,你老爸爸好壞,你知道你老性愛大獨家爸爸在幹嘛嗎?他正在他的浴室裡姦淫他的兒媳婦!你老爸爸現在光著身子在浴室裡, 摟著你同樣光著身子一絲不掛的老婆在操穴!你知道嗎?他趁你不在家!哦!哦!用力!大雞巴用力插!好舒服!你老爸爸趁你老婆洗澡時闖進來,二話不說對你老婆又摸、又捏、又舔、又吸,現在他用大雞巴操起你老婆了!你老婆被你老爸爸操得好爽,他好會操穴!啊!大雞巴公公,你真是操穴高手,兒媳婦讓你操死了!啊!媳婦要來了!」莊靜宜不解的問︰「請問是甚麼樣的工作安排?」心想哪有這麼好的事,無條件給我十萬。後悔也沒用,她把我當作最好的朋友一樣對待,我也只能把她當最好的小姐妹對待,只要能幫的上她忙的我肯定幫她。由於我的幫助她的職位象坐火箭一樣一路直升。26歲就坐到了節目部主任的位置了。她對我可以說是很感激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黄果柑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jox5247943129 的頭像
    kajox5247943129

    火辣SHOW GIRL表演後台自慰被拍...

    kajox5247943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